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人大新开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0-12-29 11:28:29

12月11日,人大新开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视察活动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介绍区、街“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及我街目前开展情况,二是实地走访科技型企业——609电缆有限公司。

首先,新开河街主要负责同志为代表们介绍了区、街“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及目前我街开展情况。“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是为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而推出的活动,其以“一张圆桌解难题”“串门走亲勤联系”“老街旧邻胜亲人”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邀请党员群众来党群服务中心开“圆桌会”、以网格为依托上门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介绍,代表们表示会积极参加此活动,为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问题做出贡献。

随后,代表们对科技型企业——609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际走访,参观企业科技力量,了解科技型企业发展。通过走访,代表们对609电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建设、工人的敬业精神等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企业多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对待每项工作都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人大新开河街道工委)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