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人大鸿顺里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0-12-29 11:19:42


   12月11日,人大鸿顺里街道工委组织代表组全体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代表组全体成员到天津市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走访、视察。就如何提升公众停车管理上水平与企业座谈。公众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向代表进行了汇报。一是公众停车公司组建背景和基本情况。二是对停车产业的认知和思考。三是对停车产业发展思路和愿景。代表们对近年来公众停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公众停车在今后的工作管理如何上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结合“三城”联创,进一步提高停车管理水平,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人大鸿顺里街道工委)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