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望海楼街人大代表慰问望海楼社区困难群众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1-02-09 10:28:46


  望海楼街人大代表慰问望海楼社区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7日下午,望海楼街人大代表狄妍慰问望海楼社区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人大代表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人大代表狄妍给4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多方联系尽力帮他们解决。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困难户王玲开心地说。受访困难家庭不仅深深感受到代表的浓浓暖意,精神上也得到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此次慰问,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望海楼社区工作站)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