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律纬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加入时间: 2020-08-03 16:55:57

按照市、区人大部署和人大街道工委的安排,7月28日上午,律纬路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社区人大代表开展进家、进站活动,区人大代表李海军、赵棣中、张书谦、詹晗阳、余海翔、王建辉、崔强,鸿顺里街人大工委副主任王连海,街人大办公室主任王玉山等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行参观了律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海军主任在“站”的建设和为民服务上提出了建议。然后,到鸿顺里社区开展座谈活动,律纬路、鸿顺里社区人大工作站站长分别汇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上半年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情况;在人大代表与群众代表互动中,群众对几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一致好评和认可,就我社区文化建设方面,希望余海翔代表充分发挥大雅书画院的特长为社区助力;最后由海军主任传达了市委、市人大党组、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鸿顺里街“家、站”的建设、管理、使用提出相关要求。 (王玉山)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