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7-05 10:47:01

7月4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树培带队赴北京与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东奥教育集团开展招商考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东奥教育集团财务总监丁磊参加。

考察组一行首先深入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进行走访交流,中促中心副秘书长曹菊生对考察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布局,全面汇报了整体业务发展和在津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中促中心将发挥其中小企业资源优势和业务职能,在资源互补、产业导入、企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务实合作,高效完成政企联动,推动河北区经济发展。会上,双方就产业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组随后到访东奥教育集团,实地察看了集团运营环境,观看了集团发展视频,财务总监丁磊对考察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奥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以及下一步业务板块拓展方向,并表示,将发挥政企合作优势,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协作,共促发展,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武树培首先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市“十项行动”和河北区“五个提升”“八个工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中促中心和东奥教育集团,宣传推介河北区在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智慧交通、数字经济等方面优势,就产业基础、政策扶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增强企业对河北区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武树培指出,天津市河北区地理位置优越,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商机广阔、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两家企事业单位在津业务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找到双方共同发展的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寻求合作领域、合作方式,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并表示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区委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服务在津业务发展,共同推进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室主任李红云、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河北支行行长李晶以及区金融工作局的相关同志参加。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