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注重企业引育 以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7-03 10:36:33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老百姓大药房集团总部开展招商考察后,经总部研究决定,同意在天津市河北区新设立全资子公司——百姓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百姓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河北区王串场街,该公司主营医疗科技、药品医疗器械结算及互联网服务等业务。该企业的设立旨在将集团布局在天津地区的各个零散药店核心业务进行整合并拓展新业务,达到纳统标准,下一步企业还考虑将民营资本办医的经验、理念引入河北区,推动互联网医疗产业和区域健康事业发展。日前,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室和王串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深入老百姓大药房门店走访调研中,协助解决了新店开业中的问题,并与天津地区负责人洽谈协商,希望集团能在河北区建立一个区域总公司,将天津地区各零散门店销售业务进行整合并将新的转型业务放到河北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的集团总部调研服务后,集团深受感动,对河北区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等有了深入了解,坚定了与河北区合作的信心,责成天津地区负责人推动新项目尽快落地。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室、王串场街道办事处持续跟进,组织专班多次与企业进行业务对接,协助解决好注册、用地等问题,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保姆式”服务。该项目的落地是我区主动服务民营企业,注重企业引育,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体现,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助力市委“十项行动”实施、落实区委“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的重要行动。下一步围绕新公司在财务结算整合、民营资本办医等业务,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还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注重发挥合力,持续做好后期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