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武树培到农行河北支行走访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6-28 10:27:58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武树培到农行河北支行走访调研,参观营业服务大厅、机关党建思想阵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农行河北支行经营发展等情况,就制约支行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室主任李红云,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晶参加。

座谈会上,李晶汇报了支行在服务河北区区域发展、积极为辖区小微企业纾困、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近年来,农行河北支行与河北区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着力做好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河北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2022年各项存款余额较2017年翻两番,贷款份额始终位于区内前列的优异成绩。尤其今年以来,为助力市委“十项行动”和全区“五个提升”“八个工程”,支行将服务关口前移,随同区人大常委会赴北京、济南、淄博开展招商考察,认真解读相关政策和金融产品,以真诚服务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先后为国网电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推动天津市瑞铭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瑞科益联管理服务中心等企业尽快在河北区落地,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殷萍和武树培充分肯定了农行河北支行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建议要处理好企业是出卷人,银行是答卷人的关系,针对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驻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要突出金融支持重点,紧盯我区国网系、人工智能发展、华为总部、大意风区建设等精准发力,不断提升金融供给质效;要加强与企业领域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深入代表企业调研问需,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局面;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用责任与担当诠释农行人精神,坚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初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