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武树培带队赴山东省济南市和淄博市开展招商考察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6-09 09:55:43

6月7日至8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萍、武树培带队赴山东省济南市和淄博市,分别到普联软件有限公司、卓创资讯公司、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普联软件有限公司、卓创资讯公司、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兴盛世集团投资的战略新兴产业,中兴盛世集团长期与河北区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考察组瞄准其投资相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共享服务、数据应用服务、专业领域软件开发等业务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卓创资讯公司专注领域涵盖能源、化工、有色金属、钢铁、建材等大宗商品行业,主要服务形式包括即时资讯、数据产品、分析产品、数字化IT、投资金融类咨询、会议、展览、研讨课等,目前卓创资讯服务全球500强企业及其下属企业超过150家。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淄博市“双百强”重点企业,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纳税长期名列地区前列,是区域经济的支柱企业。

考察组在为期2天的考察中,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业务板块布局情况,并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市“十项行动”和河北区“五个提升”“八个工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推介河北区在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智慧交通、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优势,增强企业对河北区投资的决心和信心。普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壮志充分肯定河北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就在河北区拓展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卓创咨询公司总经理任东华表示,要组织团队深入河北区进行考察调研,适时将会议类业务向河北区拓展。中兴盛世集团、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方平表示,集团发展离不开河北区优质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将深度融入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尽快拓展宏信化工在河北区的销售业务,为河北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殷萍和武树培指出,天津市河北区地理位置优越,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商机广阔、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中兴盛世集团与河北区历经多年合作,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在津业务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促进三家企业与河北区的深化合作,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倾情、倾智、倾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室主任李红云、区税务局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河北支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