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6-01 09:28:08

5月30日上午,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人事免职议案,因工作调动,决定免去刘彤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闫浩在讲话中对被任命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对党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主动向群众汇报,多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三要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及时向人大报告工作,严格落实人大各项决议,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加强督办反馈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要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市委“十项行动”,区委“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要求,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殷萍、兰香、武树培、张荃参加会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