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深入民营企业走访问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28 10:56:26

为贯彻市委、区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相关要求。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人大代表蒋立军所在民营企业天津市中建伟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背景概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并就目前存在的项目资金回款、专业人才引进及政策支持等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武树培对代表企业坚持自身发展、活跃市场、创新创业,特别是在雨季道路交通安全、就业保障、疫情防控等民计民生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推进创新的重要主体,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作为代表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代表和群众的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服务,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推动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高效解决,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共同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