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25 10:51:35

为贯彻市委、区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相关要求。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人大代表所在民营企业--信创未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河北广济门诊部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背景概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并就发展中存在的经营场地、政策支持等方面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武树培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了解并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机遇、大胆创新,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效益的增量,实现企业快速、可持续发展。同时,作为代表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胸怀全局的大视野和报效社会的责任感,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企业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和实效性,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积极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