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调研区数字经济办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24 10:50:06

近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区数字经济办调研,区数字经济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区数字经济办相关负责同志从数字经济办工作职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室主任李红云介绍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室今年视察调研的工作计划,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武树培对区数字经济办在统筹全区数字经济产业、促进数字经济业态发展、推动数字经济领域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区数字经济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制度设计、坚持高端引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结合河北区资源禀赋和民生诉求,科学谋划全区数字经济发展,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区的生动实践。二是锚定发展目标,积极主动作为,以数字经济为抓手,聚焦民生实事,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任务导向,科学系统推进,抢抓国家战略机遇,紧跟市、区战略部署,聚焦创新驱动、动能转换,全力推动全区数字经济提质增效。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