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走访四川商会开展招商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23 10:48:36

为助力市委“十项行动”实施、落实区委“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要求,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赴南开区金融街中心走访四川商会、天津志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实地深入了解了商会、公司的背景概况、发展历程、党建活动等方面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商会党总支书记严映中,商会执行会长、投资发展委员会主任牟天林,商会常务副会长吴一平等参加活动。座谈会上,观看了商会宣传片,听取了商会为助力天津市高质量、服务会员企业快速成长的工作情况汇报。严映中代表商会对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四川商会在津川两地政府的支持下,坚持政治引会、发展强会、服务兴会、制度管会的目标,紧抓发展、跟进形势,希望通过此次与河北区人大常委会的座谈交流,能进一步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津川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牟天林围绕疏解北京企业、打造在津川商集聚载体,介绍了目前商会与中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小树林地块的投资意向和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了商会与海河游船公司联合成立投资公司的相关进展情况;吴一平介绍了登瀛楼餐饮天津连锁企业在河北区成立总部进一步扩大投资的进展情况。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