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问需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23 10:47:44

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队深入区人大代表周庆凯所在天津市益达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装备、包装储存车间,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发展情况和远期发展规划,针对企业提出的产品研发、营销策略、融资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并表示要以商招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武树培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为了了解服务代表企业,更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希望企业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紧抓政策时机,坚定发展信心,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作为代表企业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河北区招商引资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围绕中心任务,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积极作为,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