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围绕中心尽职责 抓实调研助发展——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14 10:41:13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精神,4月14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调研小组组长会议,对下一步开展调研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助力市委“十项行动”实施、落实区委“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要求,聚焦民生保障和社会热点,对民心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物业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夏季防汛排沥、冬季供热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开展工作调研、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作为学思想、见行动的重要体现,切实增强调研工作实效。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畅通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渠道,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