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深入区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13 10:39:39

近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树培带领财经室工作人员深入区市场监管局调研。

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从市场监管局基本职责、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武树培对区市场监管局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守牢安全底线、保障民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认识,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要放在更高位置,加强工作沟通。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营造市场监管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守好“四大安全”底线。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