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走访交流谋共进 互学互鉴促提升】——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强一行来我区互访交流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12 10:37:28

4月12日,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强带领办公室、调研室相关人员来我区互访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周鸿滨首先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在助力实施市委“十项行动”,落实区委“五个提升”“八个工程”部署要求的举措和代表学习培训、街道“家、站”建设、依法履职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会同志围绕机关党建、宣传信息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李桂强对我区人大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依法监督和代表履职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基础牢固,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为加强和改进和平区人大工作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参考,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水平。双方表示,以此次互访交流为契机,建立互联互通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