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来我区调研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4-06 10:33:14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工作处负责同志带队来我区就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开展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部分机关干部、部分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参加。

调研中,听取了换届以来区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围绕助力市委实施“十项行动”、充分发挥“一微一网”宣传阵地作用、加强人大街道工委宣传信息工作、加大信息员队伍培养、以“小切口”展现“大民生”、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履职风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调研组对区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在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与中心大局、与常委会履职重点、与新时代发展形势紧密结合;要推进市、区、街道宣传数据平台共享、无纸化会议等智慧项目建设,提高人大信息化建设水平;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提高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上水平,切实讲好人大故事、唱响人大声音。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