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1-04 15:46:42

1月3日下午,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领导戴雷、李秋增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周鸿滨、殷萍、兰香、张荃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主持,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

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3年1月3日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23人,按姓名笔画排列)

于涌、万军、王志楠、王海山、田琳(女)、付庆伟、兰香(女)、闫浩、李志慧(女,回族)、李秋增、杨瑞明、张荃、张凤荣(女)、张会议、武树培、周鸿滨、赵文(女)、赵鸣、段雅睿(女)、徐刚、殷萍(女)、薛春起、戴雷

秘书长 周鸿滨

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议程

(2023年1月3日河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1.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2.审查和批准河北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3.审查和批准河北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4.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5.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6.听取和审议河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

       7.审议河北区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8.人大代表票决河北区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

       9.审议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心工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

       10.其它。

预备会后,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召集。会议首先推选出徐刚、戴雷、闫浩、李秋增、王志楠等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闫浩主持下,主席团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和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会议通过了《河北区2023年民心工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