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以人大之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3-01-30 15:10:02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推动我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人大落地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劲加压、提振精神,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殷萍、武树培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实际,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2022年,是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在区委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担当、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踏实肯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围绕区委中心任务,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之年,更是人大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关键一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中实现人大新作为,在推动市委“十项行动”,区委“五个提升”和我区“八个工程”落地见效中展现人大新担当。会议要求,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聚焦制约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矛盾,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统筹谋划好年度工作,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