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区监委关于开展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10-25 18:35:5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兰香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以及办公室、内务司法室工作人员深入区监委就开展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进行审前调研。区监委主任王海山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机关指挥室、谈话室以及审查调查室,了解区监委职能科室设置、办案流程以及整体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香主持。会上,听取了区监委关于开展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的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介绍了区监委在推进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同时也深刻剖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做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调研组对区监委在查办案件、强化教育、完善制度、促进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今后更好地发挥监察监督职能,推进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浩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土地领域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要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下,保持依法严惩不手软、源头治理不停歇、纵深推进不止步,以更加饱满的斗争精神、更加高强的斗争本领,推动土地领域反腐败常治长效,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