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调研鸿顺里街特色“家、站”建设情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10-25 18:32:20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深入鸿顺里街调研特色“家、站”建设情况。

在三戒里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鸿顺里街人大代表之家和三戒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听取三戒里和九八三代表联络站站长关于特色“站”建设和工作情况。同时,在律笛里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区人大代表周庆凯慰问社区工作者活动。

周鸿滨副主任对区人大代表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代表作用表示感谢,对鸿顺里人大街道工委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鸿顺里街“家、站”建设起步早,代表工作基础扎实,下一步要坚持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在加强代表管理服务上下功夫,提高代表政治素质,探索街道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人大代表的新思路。要在打造“家”特色上下功夫,依托代表之家的平台,充分发挥律师界、医疗界、文化界代表资源优势,相互借力,不断完善,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要在突出“站”特色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掘三戒里和九八三代表联络站“红色”“绿色”的优势,做到深度融合,拓展张力,组织更为丰富的代表活动。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