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香带队深入代表单位调研问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10-25 18:28:22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香带领内司室工作人员到区人大代表、监察和司法委委员付召深所在单位——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实地察看了公司的办公环境,重点听取了公司船舶管理、港口经营等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会议服务、酒店管理、人才公寓等多领域经营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如何提升酒店经营能力,持续稳收增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兰香副主任对公司在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长期为全区大型会议提供支持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代表能够继续发挥作用,一方面立足本职岗位,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做大做强业务,为河北区提供更多的税收支持,另一方面结合代表职责,积极参与人大的各项监督和调研工作,在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中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持续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