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队走访区人大代表调研问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10-20 16:31:12

河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以来,为加强与代表联系,了解代表所需,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滨带领代表工作室工作人员走访部分区人大代表。       

走访企业领域人大代表于克祥、王聪、陈珊蒂、于军、郭宏宇、李冬青、刘毅、李云鹏、郭馨予、王全福、王香玲、于泳棡、李健涛、樊忠和、张蕾、曹有刚、耿鹏。

    走访调研过程中,通过与代表面对面交流和实地调研代表企业情况,了解代表及代表企业经营情况和需求,听取代表对提升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所提的意见和建议。             周鸿滨副主任对代表们在疫情防控、助力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老服务、捐资助学兴建希望小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代表们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代表角色,掌握履职专业知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交流,增进代表间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分享新领域新知识,进一步拓宽视野;要主动履职,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加家、站活动,密切与群众联系,多为选区和选民做实事。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