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香带队深入代表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09-16 16:19:09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深入代表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安排,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香带领内务司法室工作人员深入代表企业——天津三苑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实地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未来业务发展方向以及疫情对企业业务规模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兰香副主任对代表企业在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区委徐刚书记关于“深入企业走访,主动搞好服务”的批示要求,全体主任会议成员深入代表企业调研问需,目的就是要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室做好对企业的持续跟踪服务,实时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各项诉求,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清障护航。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