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城区 ——致河北区全体人大代表倡议书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08-19 16:15:42

全体区人大代表:

       修养是立身之本,文明是城市之魂。当前,我们正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区委“城必创、创必成”的工作要求,牢记为民使命,走在前,作表率,在创文过程中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在此,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身体力行,做创建文明城区的参与者。全体人大代表要积极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觉做到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养宠、文明用餐、文明上网,做到文明在心中、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脚下。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区的行列中来,作为代表履职的一部分,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倾听、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美丽河北助力添彩。

      明理向善,做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者。全体人大代表要踊跃参与到创建活动中,积极参加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区主题活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大力宣传创文的意义,宣传创文给城市和居民带来的变化,形成人人了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新局面。

      同创共建,做创建文明城区的引领者。全体人大代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诚实守信、团结友善,尊老爱幼、邻里互助。自觉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极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精神成为最温暖的价值取向,展现人大代表的志愿者风采。

      一言一行塑造形象,一举一动彰显文明。各位人大代表,创文有你我参与,河北区会更加美丽、美好、幸福。让我们携手同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

                                                             2022年8月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