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2-10-18 15:58:36

10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区领导闫浩、殷萍、兰香、武树培参加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奋进第二个百年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紧跟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人大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人大之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