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就业促进和保险扩面情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10-22 16:25:24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恩冬带领部分社会建设委委员,视察调研我区保险扩面和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王林参加。

    视察组一行深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王串场街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人力社保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今年就业促进和保险扩面两项民心工程项目开展况,视察组对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恩冬强调,一要抓好“稳”字,稳就业、稳岗位,用好政策补贴,稳住民生根本。二要抓好“促”字,支持引进人才自主创业,以创业促就业。三要抓好“提”字,大力弘扬“海河工匠”精神,着力提高劳动者技能水平。四要抓好“助”字,助力脱贫,重点解决好困难群体就业。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