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带队视察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10-19 16:16:24

    10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王立、史恩冬、殷萍,副主任提名人选武树培分别带领分管委室工作人员,深入各街道各选区,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现地察看了各社区投票站设置、流动票箱准备、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街道各选区前期工作汇报,抽测了投票选举主持人的政策法律法规、工作流程规范掌握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指出,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谨细致,有效落实各个环节工作。要利用网络媒体、电子屏幕、横幅标语、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各选区的参选率。要严守换届选举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环节一项不能少,规矩一条不能破,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换届选举“两手抓、两不误”,及时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确保换届选举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换届选举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