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新建、更新全民健身路径情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10-14 16:13:52

    10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江带领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对我区新建、更新全民健身路径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思源公园全民健身路径及新一代智能社区体育园建设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体育局负责同志对我区全民健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2021年体育相关民心工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就加强户外体育器材安全保障、强化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探索智慧化服务新模式、结合“双减”推进体教融合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吴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民心工程项目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落地见效的行动力提升全民健身工作实际效果;三要树立全局思想,以齐抓共管的凝聚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