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意风区龙头增长极建设情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09-24 16:08:43

    9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吴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大意风区龙头增长极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参加。

    视察组一行深入意式风情区,察看了自由道、马可波罗广场、光复道等重点项目改造提升情况,视察了茂业大厦和国网电商科技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意风区提升改造、楼宇数字经济示范园运营以及国网电商公司发展等情况。视察组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意风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市规划展览馆利用、提升意风区科学管理水平、完善意风区公共设施建设、加强商业业态调整、用好通广产业园、加强意风区工作力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浩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新突破,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二是把握重点环节,以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加快招商引资的项目建设,聚焦招商重点,突出招商实效,营造招商环境,让企业来的放心、留的安心、干的舒心。三是保持战略定力,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使命感打造大意风区龙头增长极,推动“高人气”发展,聚焦“增长极”带动,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意风区“搞活搞旺、办出品味”。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