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05-14 15:27:11

    日前,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浩、副主任殷萍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同志参加。

    视察组一行实地深入天津市宝康塑胶管材有限公司、铝品厂土壤修复、机车车辆厂拆迁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专题汇报。人大代表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区大意风区龙头增长极建设,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河北要求等建议。

    闫浩指出,一要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为全区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作出积极贡献。二要认清形势任务,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环境污染现状、环境保护目标和我区环境特点,实事求是选择循环经济、综合利用、末端治理等多种手段,力求以科学的态度、优化的组合、较小的投入,取得较好的治污效果。三要明确职责定位,齐心协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区委的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