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04-19 16:32:55

    日前,河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江主持,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鲁树玉同志就《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对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意义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依法履职行权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