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第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04-01 11:09:05

    日前,河北区第十七届人大监察司法、财政经济、城建环保、教科文卫、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别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会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结合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科技进步、垃圾分类等年度重点监督议题开展专题培训,为专门委员会更好地开展监督工作打牢理论基础。区人大常委会各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对各专门委员会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常委会工作重点,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专门委员会如何定好位、履好职,开好局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专门委员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加大民计民生事业监督力度。要始终坚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人大之为助推河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