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恩冬带队深入区医保局开展走访调研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1-03-10 10:11:45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恩冬带领法制室相关同志深入区医疗保障局开展走访调研。

    首先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史恩冬对区医保局在人员少、业务多,办公地点条件紧张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捋顺关系,履职尽责,打牢基础,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区医保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其他区有关单位协调沟通,畅通联系,增强业务,开展好工作。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统一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团结协作,亲力亲为。三要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给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及时消除化解矛盾,为全区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