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困难群体精准帮扶救助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0-12-02 11:20:00

  日前,河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就我区困难群体精准帮扶救助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民政局关于困难群体精准帮扶救助情况汇报。座谈中,调研组就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帮扶救助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力度、发挥公安司法作用加大惩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推进困难群体帮扶救助工作上持续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困难群众兜底保障政治责任。二要聚焦困难群体,在强化困难群体帮扶救助责任担当上持续用力,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促进困难群体帮扶救助问题解决上持续用力,实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不断增强全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