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重要发布 工作动态 街道社区人大工作 机关党建
工作动态

河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 2020-10-30 16:46:58

  10月29日,河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恩冬带领部分监察司法委委员,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公安河北分局局长刘彤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看了扫黑除恶战果汇报视频资料,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恩冬指出:一要聚焦思想转变,打好勇于担当的政治仗。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斗争声势不退、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全力打好扫黑除恶的收官战。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打好除恶务尽的攻坚仗。要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聚焦“六清”目标任务,在思想认识上“绷紧弦”,措施行动上“拉满弓”,坚持深挖彻查、强化源头治理,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三要聚焦综合治理,打好齐抓共管的整体仗。要紧扣“长效常治”的目标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主动整合多方力量,谋划建立更加完善的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河北、平安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杨爽)

附件:
 
天津市河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94号  邮政编码:300010